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16:40:57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11月6日,医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字逐句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其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全院主题教育朝深里走、朝实里走,让全院职工切实感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从严从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