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住院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28:11 来源:

  本院讯(熊超报道)12月9日下午,住院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耀华主持。

p/2019-12-25/ca444dbfe2b4e0cd9cf77504589285ca.jpg

  党支部书记易昀敏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存在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副院长古学军点评中指出,个人自评在格式上应该规范统一,各位成员间剖析问题不够深刻,互评仍然顾及面子,列出的改进措施不够具体明确。党委书记王仕旺总结中说,希望通过主题教育党员能够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王耀华根据院领导点评情况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重点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们深刻意识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工作中,不断学习、创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至关重要。全体党员要根据同志们的批评帮助意见,积极整改,用整改的成效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推动工作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