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8 14:58:26 来源:

  本院讯(宣传员张聪)9月17日,我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南昌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并认真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所作的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报告。

2次.jpg

  当天下午,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十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所作的专题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思想理论课建设等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等。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这次集中学习达到了预期目标,不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推进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