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各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2:37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0月28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对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进行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了老战士张富清、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扶贫干部黄文秀、邮递员唐真亚、抽粪班班长李萌、第一书记隋耀达6名优秀党员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榜样4.jpg

  观榜样、炼初心、践使命,党员干部们边看边记,触动很深。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患者期待找进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高质量的诊疗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简便的工作流程、丰富的服务内涵,努力为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门诊医技党支部张凤俊动情地说:她和黄文秀一样,同一年出生,同一年毕业,也有相似的经历,黄文秀用年轻的生命给我们树立了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榜样形象,我们眼科医生要为人民群众健康不懈奋斗,这是对黄文秀最好的致敬,对初心最好的传承。

  住院第一党支部毛甜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就是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应该学习黄文秀的为民精神,切实同人民群众建立血肉联系,临床一线工作繁而杂,不是光靠书本知识就能服务好患者,须一心为民、躬身实践,医院多次开展了社区、校园义诊和援乍得“光明行”,参与其中的医生护士的奉献精神也是值得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