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4:33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0月31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调研选题、方式以及调研发现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

DSC_3169_meitu_7.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全院医、教、研、防以及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临床一线进行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王仕旺就《加强本科教学质量》和《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就《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就《加强学生管理》,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就《加强物资库管理》,党委委员、副院长古学军就《加强信息化建设》分别发言,阐述了选题的目的,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建议,汇报整改进度等。

  王仕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有效途径和重点举措,领导班子成员要从严从实抓好调研和整改。他强调,要继续抓好调研成果运用,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化、检视问题再深入、整改落实再深刻,把整改工作与医院实际和发展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