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8:38:16 来源:

  本院讯(彭思捷报道)11月13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主题,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古学军领学,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主题交流学习体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

第五次研讨.jpg

  王仕旺在总结时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注重指导实践,真抓实干,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医院快速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