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7:07:31 来源:

  本院讯(夏晓婧报道)12月9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春钰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丽风以双重身份参会并进行了点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师生代表列席。

p/2019-12-25/9f4698b0b5d5d7a601d932e50de1644b.jpg

  会上,祝春钰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接着,通报了支委会会议情况、与党员谈心谈话中查摆的问题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及个人检视剖析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与党员互评,全体党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就政治、纪律、品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地就相互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评。同时,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测评,并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优秀党员1名。

  张丽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每个党员及党支部班子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整改建议,对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期许。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要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创新党内政治生活,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祝春钰表示,党支部带领大家努力学习,继续前行,时刻谨记作为学生工作者的担当与责任,继续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推动学生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这次组织生活会让每个同志都深受教育、深受触动,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促进了党性锻炼,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