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住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情满敬老院 天使送光明

发布时间:2019-11-12 17:26:37 来源:

  本院讯(李悦报道)11月10日上午,我院住院部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前往南昌市爱心敬老院开展“情暖敬老院,天使送光明”主题党日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义诊及眼保健讲座。

  据敬老院工作人员介绍,许多老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视力下降严重,导致行动不便,少数甚至生活无法自理,到医院就诊困难重重。

  住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眼底病科副主任医师刘莉莉、眼眶病眼肿瘤眼外伤科副主任医师徐柒华等医生详细为老人检查眼前节到眼底的状况,逐一介绍病情和提出治疗方法。六病区副护士长何珍带领其他志愿者不厌其烦讲解眼病知识,引导老人重视眼健康。他们还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床边,测视力、查眼底,细心聆听、耐心沟通。住院党支部的医护人员将免费眼科检查送上门,送去关爱和温暖,为老人们办了一件贴心好事。

微信图片_20191113210218_meitu_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