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17:26:35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1月4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

  各党支部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后,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当前医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下大功夫,全面推进医院医教研防等工作协同发展,为保护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眼健康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