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门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打卡”进顺村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5:00 来源:

本院讯(高菲菲报道)4月23日,医院门诊医技党支部来到南昌市青山湖区进顺村参观学习,同时开展眼科义诊与科普宣传服务村民。

26e9aaf16c5e4d0ea65fdf50d22f1d19.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进顺村新农村建设展示馆、党务村务宣传长廊、党建幸福生活馆、进顺村文化生活馆。党员们了解到进顺村从贫到富的历史变革,充分体现了“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和谐发展、富民强村”的“进顺精神”,“六进六顺”的党建理念引领着进顺村全体村民的幸福生活。在村文化生活馆,村民们正在学习拉丁舞,脸上洋溢着笑容,散发着活力与激情。进顺村党委第一书记罗玉英向门诊医技支部介绍了民生福利“26字诀”——安排好住的,敬养好老的,教育好小的,照顾好弱的,兼顾好大众的。进顺村的振兴之路,村民生活质量的飞跃,共享共建小康家园,让党员们全方位立体感受到了党建引领的力量、党员带头模范的作用。

42b9f43f4a204b6b9968314c57c8de53.jpg

ae36db1457a84e20ac4726c549a73d6c.jpg

参观结束后,门诊医技党支部为村民开展眼科义诊活动,支部书记杜红岩仔细检查、耐心解答村民们的眼保健问题。张凤俊通过生动的PPT,为村民详细讲解了白内障、青光眼、老年性黄斑变性等常见眼科疾病。

344ab524df104b2da464dedb7e6596dc.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进顺村的精神激励人、鼓舞人,在工作岗位要发挥“三牛精神”,为眼科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民的眼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