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追忆伟人足迹 筑牢信仰之基

发布时间:2021-05-14 22:55:00 来源:

本院讯(邢立周报道)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下午,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重走小平小道,追忆伟人足迹,筑牢信仰之基。

de9d565cb8fe4df3a4191fcbf5f5fc39.jpg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小平小道陈列馆认真参观学习,沿着时间主线,了解小平同志来到南昌后的经历。陈列馆内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一件件实物、一幅幅油画,展示出邓小平同志在逆境中追求理想、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乐观主义精神和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小平小道”虽然是一条平凡且泥泞的小路,却从此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一条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

b3bbd0d3441c40059b487095488cc859.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陈列馆邓小平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郑重举起右手,在党委书记王仕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首初心,坚定信念。

912ddd57b571450fb85e556a2d91b230.jpg

现场,全体党员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走在曲折的小平小道上,虽然只有短短1.5公里,却能深刻体会到伟人的心路历程,感悟到历史沧桑变化。大家认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走前列、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为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