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8:38:15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4月9日上午,南昌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督导组黄耀华、曾永清、彭东学3位专家莅临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医院党委书记王仕旺、纪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王仕旺主持。

5e12f2a28c2c4c9c88cddae44d629503.jpg

指导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王仕旺详细汇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组长黄耀华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提出具体要求,要继续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内容,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具有医院特色和亮点的自选动作;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落实“办实事”具体措施、责任和完成时限;加大宣传力度,挖掘事迹典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仕旺表示,医院将认真落实指导督导组的意见,并以此为契机,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标对表,扎实有效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广大群众、职工最关切的问题开展调研,广泛搜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办好群众的难事实事;进一步凝练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加大宣传的力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激情和工作成效,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