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住院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0:00 来源:

本院讯(住院部第一党支部报道)4月25日上午,医院住院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并部署下一阶段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参会。党支部书记刘莉莉指出,要按照党、学校、医院等相关文件,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场党员畅所欲言,积极献策。

72ebc5cdb42b4ea8b83d906d3a65022c.jpg

游志鹏作为一名老党员、医院主要领导,他从自身和实际的角度出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以史为鉴,实事求是,作为医务工作者,最大的实际就是帮助患者祛除病痛,恢复患者健康,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应该从这个最大的实际出发,深入思考并落实如何结合学习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毛子清表示,结合眼科医生的专业特长,可以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讲党史学习融入到义诊中。赵曜表示,眼底病科患者比较特殊,患者恢复期比较长,需要患者家属的积极配合及努力,可以开展对患者家属的眼底病专业知识的科普宣传。胡寒英表示,要广泛的吸纳优秀分子加入到党员队伍,邀请优秀分子参加支部的党课学习,为我党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各位党员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的目标,切实做好支部的每一步工作,更好的为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