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聆听时代回响,凝聚青年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20 15:32:00 来源:

本院讯(邢立周、熊娟报道)4月16日,医院团委召开党史主题学习会暨团委工作总结会议,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团委负责人汪材皇主持。

会议对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总体安排。

汪材皇以党召开的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讲授党课。他带领团员们重温了党的八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学习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并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青年团员们依次分享了自己从党的八大的历史中收获的心得感悟,结合现在“十四五”建设的时代浪潮,表达了自身在新时代对工作对生活的积极态度。

每一次党史学习都是青年团员们回首往昔,感悟今朝的人生课堂,也是我们凝聚力量,焕发神采的加油站。我院共青团员们将继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辈们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和奋斗方法,在新的时代,扛起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不负盛世,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