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团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0: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4月21日,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召开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两会期间4次“到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丽风分别作专题发言,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b9553d0d756f4ad882edbd8f00282bbd.jpg

今年的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到了内蒙古代表团、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青海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几个高频词反复提及。“高质量发展”11次强调,亮眼主线贯穿始终;“生态”22次提及,深刻体现出对绿色发展的系统思考;“党史”9次深谈,汲取力量增强本领;“民族”27次论述,强调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次“到团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医院发展、提升医院工作效能、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不放松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继续抓好医院医疗质量的重点环节,进一步提升诊疗技术,着力抓好基于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医院精细化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推进新院区建设,实现新时代特色背景下现代绿色新技术与社会、环境、人文等多种因素下的有机结合。锤炼攻坚克难的过硬本领,不断增强做好医院工作忧患意识,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为维护人民群众眼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