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三甲专栏

撸起袖子 卯足干劲 我院吹响“创三甲”冲锋号

发布时间:2017-02-17 17:29:01 来源:

  本院讯(王茂梅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创三甲工作,2月8日和13日,我院召开三甲办扩大会议和三甲工作推进会,研究和部署工作。院领导易敬林、王仕旺、廖洪斐、张旭、张丽风分别出席会议,三甲办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内审员参加会议。

p/2017-02-17/d024448c0d76e3c09709c519fe148470.jpg

   三甲办负责人就近期创三甲工作安排,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布置。与会同志进行认真讨论,一致同意三甲办的工作安排,明确落实有关条款的责任领导和科室,以及时间节点。会议认为,各科室等有关部门,要对照条款,一丝不苟地不断查找问题,持续改进,要高标准,严要求,见错必究,见错必改,全院上下要增强创建工作的急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认识,撸起袖子、卯足干劲、苦战三个月,以创评三甲的优异成绩向建院五周年献礼。

p/2017-02-17/d704334d82c93936ece7106d2aad521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