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三甲专栏

我院再次督查创“三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0 14:44:43 来源:

  本院讯(王茂梅报道)为摸清“三甲”各条款达标情况,扎实推进创“三甲”工作,3月20日至31日,由院党书记王仕旺、副院长廖洪分别带队,三甲办再次督查创“三甲”工作。结果显示,创“三甲”工作推进顺利,持续改进成效明显,整体情况良好。

p/2017-04-17/637c1f1a40a29f0ec7b196c8f8c1c042.jpg

  这次督查前各科室各部门自查较充分,督查组的同志对照《实施细则》条款逐条进行,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研究改进措施。4月7日,三甲办召开督查总结扩大会,听取督导汇报,总结分析前阶段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明确了责任领导和科室,以及时间节点。

p/2017-04-17/e6720c66cb4b14c47b45faafe34b68a6.jpg

  院长易敬林在会上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地梳理、查找问题,抓紧整改,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真正以评促进、以评促改,推进我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