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三甲专栏

我院进行医院质量管理工具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06 16:50:59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为迎接三甲现场评价,切实加强质量管理工具应用,7月3日,我院举办质量管理工具应用培训班。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副院长廖洪斐、纪委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党政办主任刘瑞聪、防盲办主任古学军及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内审员、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p/2017-08-28/1e75ef7eea09c473ea185005d4e2022d.jpg

  会上,院感科、质控科副科长吴国福作《质量管理工具的应用》授课,主要介绍了常用的质量管理工具以及如何具体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手术室副护士长江媛媛做了品管圈案例展示,得到了一致好评。

p/2017-08-28/f032cb9e2f303d45d575c4264d0bbe07.jpg

  廖洪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医院现代管理理念、提升了管理技能,起到充实医院质量管理内涵的作用,今后应多组织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