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三甲专栏

我院举办“依法依规行医 保障患者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08 14:40:33 来源:

  本院讯(严璐报道)3月3日晚,我院特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处处长李建林教授就“依法依规行医,保障患者安全”进行专题培训,全院医务人员以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140余人接受培训。

p/2017-03-09/2f943b78374cf4391a158f4d9e2986f1.jpg

  李建林围绕医疗法律法规与规范、医院评审关键要素、医院管理组织架构、医疗质量控制管理制度体系等方面,结合等级医院评审相关内容,就依法依规行医,保障患者安全进行了精彩详细的讲解。并引用希波拉底誓言及协和医院医学大家张孝骞的至理名言为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p/2017-03-09/dbf1ec1c55dda060b7f31d40b75b9c5f.jpg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合法合规行医有了大局观与切身感,进一步加深了认识,今后将更好地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医疗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