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三甲专栏

三甲办部署“创三甲”自查与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8 08:21:32 来源:

本院讯(王茂梅报道)7月22日,我院三甲办召开“创三甲”工作推进会,对前阶段创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创三甲”工作的自查与督查。会议决定从8月4号起,三甲办开始对各职能科室牵头的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会议要求,第一,有交叉条款科室,由牵头科室主抓,协办科室一定要支持配合;条款内容不在本科室的,牵头科室去查协办科室,协办科室要树立抱团协作的大局意识,要积极主动提供相关资料。第二,如对有的条款吃不准,牵头科室应与省内其他已通过三甲评审的医院寻求帮助,请教学习,要善于借鉴,少走弯路,高起点推进。第三,这次重点督查是否达到C类标准,对自查发现的问题,科室内能解决的,抓紧时间整改;需医院解决的,提出整改措施或建议交三甲办。第四,为体现持续整改工作,各科室对每次自查、整改情况都要做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