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游志鹏专题调研医院临床专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7 10:50:00 来源:

本院讯(毛宇报道)为推动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查找和破解制约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5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如何加强临床专科建设,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进行专题调研,相关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

3d8b3b3b826a4858b2afd32c0183a3bb.jpg

座谈会上,大家对医院临床专科建设的薄弱环节和制约发展的主要原因进行了分析,就如何破解这些难题积极建言献策。

游志鹏在认真听取大家的的意见建议后,对加强临床专科建设,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优化眼科专科人员配置,着重培养科室的年轻骨干力量;二是要引进新技术、新设备,不断提高专科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三是要打破传统观念,优化科室结构和服务流程,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眼科诊疗服务;四是要强化运营、防盲和信息化建设,提升相关科室协同发展能力,促进临床专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