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昌大学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0:00 来源:

谆谆嘱托重如千钧,殷殷期望催人奋进。5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王仕旺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来到南昌大学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昌大学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进校史馆、工程训练中心、新工科教育实践基地,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思考和探索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

e98585f3015f407cb7b61010095174f9.jpg

来到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了南昌大学百年故事,详细了解了学校百年办学历程、发展脉络和学校新时代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办学成就,以及学校百年历程中的团结奋斗精神和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

c4d2e267681c4df1aa530dfc9351d358.png

在工程训练中心和新工科教育实践基地,工作人员深情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场景,介绍了学校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的举措,在材料学科、食品学科推进一流建设的成效以及江风益院士团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所取得的新成就。


参观学习结束后,医院认真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院领导带头发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其间采用实例说话,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f0419ac7752f4055a8651e27bac3f9e1.png

王仕旺在发言中指出,我们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我们进一步全面准确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任务,加深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举措等的理解,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力量源泉,感恩奋进、勇闯新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在主题教育中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用一流业绩推进医院一流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铆足十二分干劲,打起十二分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知重负重,砥砺前行,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