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住院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0 08:13:00 来源:

本院讯(董雯佳报道)根据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部署,5月6日,住院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30901d46e16449f7bdbb0a676a49739f.png

3198e87dcc034bf5b0e4d0e87aa24def.png

住院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莉莉在主持学习中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奋斗目标,集中体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党的重要制度,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本次主题教育必学内容,要把学习党章同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党建引领科室业务发展,持续推动科室临床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住院部第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精心谋划、合理安排,把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