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08:50:00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8日下午,我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会,邀请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郭朝晖作辅导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会议。

bdb41b1a2e944f3aaa2be820103508b2.png


在辅导报告中,郭朝晖教授从管理含义、本质,管理成效、思想和行为等专业内容入手,结合医院管理实际,向大家介绍如何发挥人才队伍优势、厘清管理思路、优化管理方法,形成由上而下有机融合的协同管理机制。辅导报告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对于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70bbffa4e9c84074b8bb43029702f0d1.jpg

王仕旺在主持时表示,本次辅导报告论述生动、脉络清晰、互动性强,是一场精彩的高水平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提高管理智慧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实践技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