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廖洪斐深入临床一线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18:52:00 来源:

本院讯(毛宇报道)为增进医疗福祉,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5月22日至2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深入走访临床医技科室,就“如何优化诊疗服务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进行专题调研。相关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7045f1a2860a424ab465b69aa196d668.jpg

调研中,廖洪斐先后来到功能检查科、门急诊、视光部、一站式服务中心、六病区、手术室,详细了解各科室的空间布局、检查治疗流程、技术开展和设备使用等情况,找出当前医院门诊、检查、住院、手术等诊疗服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

dd4b1aac6ffa4bea988d9da00d3ce33d.jpg

廖洪斐对调研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医务人员的业务学习,提高检查技术,创新服务模式,满足患者个性化就医需求;二是要查找门诊、检查中的流程堵点,进一步优化流程设计,缩短患者等候时间;三是要查找患者住院服务中存在的难点,健全日间医疗服务,扩大日间手术目录,缩短患者住院时间;四是要提升贯穿住院、手术全程的医疗质量,优化不良事件处理流程,不断降低医疗风险,保障患者就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