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0:00 来源:

本院讯(李敏报道)5月22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党支部书记汪材皇分别上党课,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汪材皇主持。

ea61004adf2642768fe5ce739329fe12.jpg

唐浪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处理好临床及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汪材皇就《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进行了领学。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主动学习,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练好自身本领,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