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门诊医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2 10:30:00 来源:

本院讯(邹琼报道)5月9日上午,门诊医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王仕旺、总会计师汤军明及门诊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杜红岩主持会议。

954ca3fc3e4f478ebf89de369d9b8b85.pn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内容。

杜红岩表示,门诊医技党支部将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在深学、细研、实干上下功夫,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仕旺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好、运用好系统观念,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决做到入脑入心、见于行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