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瑞聪专题调研医疗设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5:00 来源:

本院讯(吴俊姬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医疗设备管理,满足临床需求,改善群众就医体验,5月23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就医院医疗设备管理工作召开专题调研会。

d9af954727974643b244893c5488fac2.png

调研会上,药械科科长吴俊姬介绍了医院医疗设备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医疗设备使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瑞聪对加强医院医疗设备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医疗设备管理制度,优化流程、明确分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明确医疗设备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要加强医疗设备日常维护保养,采取定期巡检维护、预防维护、院内维修和原厂维保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医疗设备的正常运行;四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多部门联动,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为医院高效运转提供良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