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5 17:45:00 来源:

本院讯(毛宇报道)5月15日上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院领导邱文文、刘瑞聪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艳萍主持。


f0276ae51e3a4a54aca953a803874af2.png

1f034f2f19dc4fa182be506fa161f4af.pn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文文以“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三个角度出发讲授专题党课。一是如何认识纪检工作,纪检工作是紧紧围绕政治展开的,各级纪委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全力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二是如何做好监督工作,纪委的任务和职责归结起来就是六个字“监督、执纪、问责”,要通过各种形式强化日常监督,防患未然、纠正偏差。三是做好监督的自身要求,要塑造一支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队伍,就必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104a2208d7664f8194a101e6ec13a37c.png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在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就如何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追求、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二是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过此次主题教育,集中精力解决一批影响医院当前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a1b1080a3b69415887e532b2ead21db3.png

李艳萍在讲党课时表示,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依托主题党日、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立足岗位职责,聚焦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摸实情、找症结、提对策,办实事,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实际难题,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