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住院部第一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6 19:57:00 来源:

本院讯(董雯佳报道)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日,住院部第一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支部纪检委员邹玉凌同志以“爱廉说”为题,给支部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发.png

邹玉凌引用了东汉著名学者王逸在《楚辞章句》中注释说:“不受日廉,不污日洁”名句,不接受他人的馈赠的钱财礼物,不让自己清白的人品受到玷污,就是廉洁。给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廉洁究竟是什么?他强调,廉洁就是保持清醒头脑,不为欲望所动,是操守,是美德,也是智慧。随后,邹玉凌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直观、触及灵魂,具有极强的教育震撼力和感染力。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锤炼坚强党性,强化自我修炼,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