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 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

预约方式

1、微信公众号预约

扫码或搜索关注“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ncueye)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就医服务→预约与挂号→预约,方便选择科室、医生、时间等。

qrcode_for_gh_201e7f8c8b22_344.jpg

2、诊间预约

上诊医生在系统中帮您预约。


3、网络预约

进入江西省预约诊疗系统网站(http://yyzl.jxhfpc.gov.cn),选择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进行预约。


4、电话预约

拨打医院0791—88861118预约电话(8:0012:00,14:0017:30),或江西省卫健委统一预约电话热线0791-12320进行预约。


5、百度预约

搜索框输入“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即可进入预约。


6、支付宝预约

医疗健康→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立即预约。


医护网 :www.yihu.com

电话 :400 6677 400


7、自助机预约

在医院自助机上点击预约挂号→识别身份证或输入就诊卡号进行预约。






挂号须知:

1、当天21:00前可预约次日起一个月内号源。

2、网上预约只提供部分数量的号源,其它号源留作窗口挂号。

3、电话预约成功后,请在就诊当日持手机短信内预约号到医院一楼大厅收费处挂号。号码保留至预约时间前三十分钟。

4、挂号费在收费处挂号时收取,预约不另外收费。挂号费可能由于专家职称调整而发生变化,以当日挂号时为准。

5、因专家号资源有限,预约成功后,如不能按时就诊,请及时取消预约;否则,您将被列入违约名单,无法进行下次预约。

6、由于存在专家临时请假的情况,因此不保证预约的专家在就诊当日一定出诊。遇此情况,本院会安排其他相同资历的专家替代出诊。请注意专家门诊时间调整通知或进行电话咨询。